洪不讓回來了~~

2009062721:14

我想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洪不讓"到底是誰?????謎底揭曉:他是若恩妹的小姑姑的兒子啦!!昨天他們一家3口從彰化二林回來基隆探親了!!昨天晚上8點多到達,他們一進門若恩妹就看見小弟弟,他可能覺得很奇怪吧,因為若恩妹還沒看過這麼小的小BABY,我把弟弟放在若恩妹的旁邊,若恩妹一直覺得很好奇,所以一直在摸他的手手和腳腳、一直要壓過去抱他,她姑姑緊張的一直叫呢???

          不過我看洪不讓一點也不害怕呢,還笑的非常開心呢!!我想若恩妹可能真的把他當成玩具弟弟吧,因為她都不讓任何人抱走弟弟,如果有人把弟弟抱走,若恩妹就會一直吵呢!!真可愛~~

這是他們一家三口的甜蜜照~~

我喜歡媽咪抱抱、不想讓爸爸抱~~

看我笑的眼睛都看不見了~~

每個孩子的健康快樂是每個父母心中最大的期望,我也祝你們一家三口永遠幸福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