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去六福村玩囉~~~

2009060115:17





5/31媽咪和爸爸休假,也是爸爸的國曆生日喔,所以我們一家3口就和爸爸朋友(也是一家3口)出發到六福村玩啦~~嘻嘻~~真開心,因為很久沒去六福村啦........

真高興ㄟ,先來拍張照吧!!

走在通往樂園的步道上,若恩妹一路哼著歌呢~~~~

一走出步道,就看見一個超大的生日蛋糕,彷彿在慶祝爸爸的生日呢~~

看見旋轉木馬,若恩妹怎會放過我們呢?????

然後去坐"天馬行空"........

接著就是小馬車啦~~

玩了一會兒,我們就往動物園的方向去囉~ ~ ~正好碰上表演勒....

     先搭小火車去"草食區"

可能園內音樂都很大聲,若恩妹不適應,所以臉一直都很臭~~~

一直等到逛完"猛獸區"走了下來,看到小白兔,又坐了"電動小ㄅㄨㄅㄨ"之後才開心一點,願意去坐"駱駝"啦~ ~ ~

我們一直玩到六福村休息,才離開,在出口時還買了一隻"搖頭乳牛"和一個猴子的汽球,另外在園區內消費滿2000元(門票除外),還可兌換一個工夫熊貓的背包,還真不錯ㄟ..........

回到基隆後,又去吃了"甕窯雞"當作今天的END,到了晚上11點才進門,我們都累壞囉!!!!!!!!!!

     吃飯時,還發生一件嚇死我的插曲!!!!朋友的女兒突然對著我們4個大人說:為什麼草叢旁,有個人一直在看我們呢?????(他不會說謊,因為他才4歲)因為我們餐廳旁有一大片草叢,有時客滿時外面也會放桌子,故草叢旁都有圍欄杆!!!後來過一下下,他又問他爸爸說:那裡(指欄杆)不是不能坐,他為什麼要坐在那裡看我們呢??????快嚇死我啦!!!!因為我會很害怕,所以我都不愛聽鬼故事,他的話令我寒毛豎立........

嚇的我花容失色,過一會就匆匆離開啦............





瞧!!2姐妹感情好的勒~ ~ ~


若恩妹本來考慮很久才決定要去騎小馬,沒想到服務人員說:未滿90公分不可以坐ㄛ,只好坐在門口照張相囉......



大象水杯真好喝....


玩的太開心,連褲子的扣子都掉啦,屁屁都外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