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金六結看舅舅

2008102520:15


這是我的小舅舅去當兵.上星期六媽咪帶我去金六結看舅舅!!我們清晨4點多就出門了.我還在睡夢中就被抱上車了.帶著睡意出發到宜蘭.我們開車走雪山隧道.不到1個小時就到宜蘭了.真是快阿!!!!

6點鍾我們就在營區門口等待了.下著大雨只好躲在車上睡覺了.不然真想下車呼吸新鮮的空氣呢!!!!!一直等到快7點才開門讓我們進去.要先停好車然後去登記.他們才會把舅舅叫出來會客.找了座位等了ㄧ會終於看到穿著軍裝的舅.出現在大家面前.媽咪看著舅.覺得舅變瘦了.但像個男人了.ㄧ句過得好不好逼出大家強忍住的淚水.雖然知道現在當兵沒那麼可憐.但仍是心疼!!!!!!!!!!

桌上放了ㄧ堆舅舅愛吃的東西.看著舅舅吃東西的樣子.媽咪又哭了.還是心疼!!!!!雖然舅舅因為讀書的關係一直住在外地.但讀書畢竟還是跟當兵不ㄧ樣.所以大家充滿了心疼和關愛!!!!!!!!

到了中午結束會客.我們便到車上等待舅舅集合完要和我們ㄧ起回家.我和媽咪坐在前座.我拿了ㄧ個大蘋果抱在懷裏.趁大家一直在聊天沒人注意我時.我自己吃起蘋果來了.等到媽咪發現時.又被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