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之行

2008090911:27
                                    

星期天我和寶貝女兒的親子日!!!

    毎次ㄧ到星期天.我就要想著要帶寶貝女兒去哪走走.因為媽咪只有星期天休息.所以我不想整天讓若恩跟我窩在家裡.所以即使爸比沒空.我也會想盡方法帶若恩出門!!!這個星期天因為爸比這陣子工作很累.所以沒辦法也沒力氣帶我們出去走走.所以媽咪就打電話給正在家裡等當兵的舅舅.叫舅舅帶我們去九份走走!!其實媽咪也可以自己去.但爸爸ㄧ定會不放心.所以只有叫舅舅囉!!!!!!!!!

  ㄧ去到九份.就看到滿山滿谷的人潮.真是熱鬧ㄚ!!看到很多木製的玩具.若恩興奮的東摸摸西摸摸.開心極了.接著舅舅還帶我們去吃好吃的滷肉飯.好喝的魚丸湯.若恩也一直比一直比飯.一口接著一口.愛吃的不得了!!!!因為是星期天.觀光客超多的.我們小小若恩走著走著就有許多外國人過來跟我說"So  Beautiful".聽的媽咪好開心!!結果我在幫若恩拍喝飲料的那張照片時.就有外國人要求要幫小若恩拍張照.還直說好可愛呢!!!!!!!!!

  晚上我帶若恩去碧砂魚港旁的夜市.讓她撈魚.玩籃球.丟乒乓球.還坐了旋轉車和小飛機呢.不過媽咪要跟著跑.因為若恩沒看到我就會害怕.害我繞到快昏了.但只要她開心就好.可能玩的太累.晚上回家後幫她洗完澡.喝完奶奶舅睡著了.真是快樂的一天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