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不是個好媽媽.................

2008072621:04

今早一如往常的起來陪若恩玩.本來我們坐在地上.若恩突然在地上爬.爬了一會她可能手滑.便趴在地上.因為平常她也會這樣.所以我並沒有想太多!!突然若恩大哭起來.我以為她嚇到了.趕緊把她抱起來.惜了一會兒.突然看到她滿口的鮮血ㄧ直溢出來.嚇死我了.緊張的我手忙腳亂.不知所措.............

         過了一會兒.趕緊拿了毛巾幫她擦血.幸好血並沒有流很多.但嘴唇馬上腫起來了.看的我真是心疼ㄚ!!!我婆婆說只是撞到嘴唇流血.很快就會好了.還有沒有太嚴重.不然我會瘋掉..........

原來.看似平常的動作.卻會造成不同的傷害.孩子的一舉一動.還真是輕忽不得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