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寶貝女兒滾下來............

2008070921:59

凌晨5點多.突然"砰"的一聲.我突然驚醒.就聽見若恩在嚎啕大哭.原來睡覺時.若恩不知怎麼滾的.竟滾過媽媽放的重重關卡.硬是滾下床去!!原來我就一直很擔心.女兒超會360度旋轉.我就很擔心她會滾下去.已做了重重的防護.事情卻還是發生了.我也難過的快哭了!!好不容易騙停了.耳後又傳來爸爸的責罵聲.我也怪自己為何睡的如此沉!!

下午爸爸又對我說了一次.其實我想他也並無惡意.他只是心疼女兒.但我卻忍不住和他發生爭吵.心想我比你還心疼.我也在心中責怪自己一千遍.一萬遍了.我比誰還不願意.但防不勝防ㄚ!!!!!!!

難道要我綁著她睡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