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真是愛哭鬼!!

2008031814:58

今天ㄧ大早5點多接到婆婆打電話來.說若恩發燒了.37度多.我很擔心.但她說先試著讓若恩多喝一點水.看會不會好ㄧ點!!一直到早上7點多又接到第二通電話.若恩還是在發燒.本想帶去掛急診.但卻又想到急診室的醫生都很"兩光".而且小朋友要到38度.醫院才會處理.所以只好等小兒科開門!!

好不容易捱到9點醫院開門.急忙抱著小若恩進去.忙著告知護士小孩在發燒.ㄧ量竟然高達38.8度.我真的快瘋掉.還好護士先幫她塞屁屁.要讓她降溫!!等到抱進去診療室.醫生伯伯在幫若恩看.說若恩扁桃腺很紅.然後要看腸胃(用超音波照).塗上涼涼的膏若恩ㄧ直哭.我好心疼真的好心疼.我也跟著若恩ㄧ起哭.照完之後.醫生對我說若恩腸胃有點發炎.可能是因為手手亂摸東西又放到嘴巴裡.所以腸胃才會感染細菌!!

唉!!當媽的都會這樣嗎??我看她生病也很心疼.看他在讓醫生看我也很心疼.我又無力替她承受.我真的很難受.很難受!!終於明白"天下父母心"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