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一個人

2008092214:13

習慣一個人

 

 


 

 

【林凡 一個人生活】

一個人生活 - 林凡
葉子在窗外輕輕搖動
人行道沒有行人走過
鏡子裡的我很不像我
自從你離開了我變得很軟弱

你的影子在每一個角落
好像是在提醒著我
少了你的陪伴我現在有多寂寞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
冰涼的夜裡讓眼淚溫熱我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在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
愛情怎麼會是這個結果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
感覺如果要走誰能說 NO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在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
愛情是個夢而我睡過頭

 

 

K

從來沒想過可以再次與你相遇

就算只是通上電話

那也算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但是想不到這件事情居然就真的這麼發生了

 

K,你居然還記得我家的電話

在分開八年以後

你主動給了我電話

 

當電話那一頭傳來熟悉的聲音

我的心居然不聽話加速的跳了起來

是恨嗎?     不是!

是喜悅嗎?     不是!

是不知所措?     不是!

那是什麼?

那到底是什麼?

但是,就算知道那是什麼   是怎麼回事

又能怎麼樣呢?

那都已經不再重要了不是嗎?

 

你知道嗎?

在你不告而別以後

我除了傷心

還有點恨自己

為什麼要跟你使小性

自己還以為是要給你一個懲罰

但是最後懲罰的卻是自己!

當我驚覺到你真的不見了以後

你真的就像阿姆斯壯登上月球一般

消失在地球上

消失在我的眼前

也在我的未來徹底消失

 

獨自走在忠孝東路上

逛街的人潮穿越了我

我感受不到他們的喜悅

我獨自困在傷悲之中

苦痛緊緊束縛了我

這個結果

真的不是我所能預料到的

真的!

 

而如今

你已經是你自己的

我也不是以前的我

你跟我就是平行在鐵道上的兩條鐵軌

命中注定不能交叉

一旦交叉,那是會出大亂子的

 

電話裡

我們有點陌生的交談著

以前的那種激情

都已經不再如往日般濃烈

我已經

習慣自己一個人過生日

習慣一個人逛街

習慣一個人過情人節

至於以前

都只是一場夢吧

我已經醒了

那你呢?

 

【尊重個人著作權,轉載請註明出處。版權所有,盜名與文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