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

2008073121:33

原諒。

                                                  

不懂,為什麼人總是在失去後才請求原諒??

不懂,為什麼人要在傷害了人之後才想到會痛??

不懂,為什麼人總是在寂寞才想起最愛他的人呢??

為什麼不能在下決心要愛時,

就認真又負責的態度去面對愛情,

這樣不就永遠都不會有遺憾了,不是嗎??

失去了,做錯了,愛也沒了,

遺憾,會有人同情嗎??還不是罪有應得。

 

受傷的痛,要上幾次藥才會痊癒,

原諒兩個字,要花多少的勇氣才說的出口。

這是拿刀的人不會懂的。

 

面對愛情,小瞳或許並不是百分百的好情人,

但我很努力,我希望讓我身邊的他是幸福又快樂的。

當我愛上了,我只要覺得值得,我會奮不顧身,

不顧一切的去相信他、愛著他。

不管身邊的人怎麼說,我都會替他辯解、替他開罪,

但是,連自己的心都說服不了時,該怎麼去替他脫罪呢??

受傷了,我總是會用他對我的好來彌補他帶給我的傷,

但是,當好已經越來越少,傷口卻越來越大時,血該怎麼凝結呢??

分手後,我總還是會無意的想關心對方的生活,因為曾經愛過,

只是方法變了,心也變了。

不再以他為重心了,因為已經不值得了,

用遠遠的關心來代表我們的曾經,用祝福來替代我的恨意。

你問我,恨過嗎??

我會坦然的告訴你,我曾經很恨過,愛的越深,恨就越長。

你問我,後悔過嗎??

我也可以坦然的說,除了當初我傷害的他以外,我從不後悔。

畢竟,後悔能改變什麼嗎??

發生的已經發生了,流的淚也不可能再回來了,傷痛也已經造成了,

除了面對,我們還能用什麼去看待這一切呢??

 

我曾經也不懂得去珍惜,總是不懂得看見眼前的幸福,

傷害過愛我最深的人,除了愧疚還帶著淡淡的遺憾。

經歷了幾段感情,我才明白,真正的幸福,是在於自己。

平凡就是一種幸福,多少的榮華、多少的富貴,

卻永遠比不上有一個平凡又互相扶持的愛。

倘若能在做錯事前多想一秒,或許結果就會不同。

珍惜所擁有的,愛他,就要用心去照顧他,不要等到失去才希望得到原諒,

沒有人是有責任不斷對你好的,沒有人是要永遠等待的。

 

本文出自 雨凝瞳 http://tw.myblog.yahoo.com/jane05112099-lovestory

※此為雨瞳個人創作,請尊重原創智慧財產權,使用引用轉載或標明出處,否則毫不留情的檢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