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個寶貝

2009051318:25

我的三個寶貝

這首歌 獻給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三個寶貝
不論有任何艱難我們一起支持 一起面對
也一起享受這份無限幸福!


詞曲:Alan Chiu
有時別把生活苦悶 放在心上
幸福隨時就在你身旁
感謝上天讓我找到牽手的伴
我的心花隨時因你而綻放
煩惱丟掉快樂就會 沒有時效
你的心是傷心終點站
感謝你能給我一個溫暖心房
讓我能在花花世界盡情奔放

三個寶貝 這首歌為你們唱
有時候我自己也不堅強
不過只要有你們在身旁
幸福湧泉 源源不斷 我就有力量

三個寶貝 這首歌為你們唱
有時後我自己也會沮喪
不過只要有你們在身旁
希望湧泉 源源不斷 我就有夢想

成長過程一定要 努力 向上
自己要有自己的想法
溫暖家庭永遠是你停泊海港
祝福你們美麗人生順遂如常

不要在乎別人給你不同眼光
人生本有艱難和挑戰
老爸永遠提供你們堅固臂膀
上天眷顧給予更多的勇敢

三個寶貝 這首歌為你們唱
有時候我自己也不堅強
不過只要有你們在身旁
希望湧泉 源源不斷 我就有力量
三個寶貝 這首歌為你們唱
有時後我自己也會沮喪
不過只要有你們在身旁
幸福湧泉 源源不斷 我就有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