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多多˙票選比賽

2009061510:01

統一多多˙票選比賽

我參加比賽了哦˙

 

只要你幫忙我投票的話˙

 

就可以參加我的抽獎哦˙

 

每天都可以投一票˙

 

投完以後請回應我一下哦˙

 

好讓我先計票哦˙

 

請按一下照片下方的˙我要投票˙

 

就可以投票了哦˙

 

抽獎得獎品我會在明天公開哦˙

 

也請大家幫我拉一下票哦˙

 

這一次的票選活動太晚參加了˙

 

票數真的太落後了˙

 

這一篇文章引用回家幫我打廣告˙幫我拉票的話˙

不用抽獎我就會送出贈品哦˙

獎品數量有限˙只有 15 名哦˙

 

 

小臭妹
票數 : 1

 

------------------------------------------------------------------

˙˙˙下面是我的拍賣場哦˙˙˙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