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MOM感動宣言

2009040805:44
                        最近美強生有個感動宣言的活動.不僅可以發表自己對寶貝的愛的宣言.還有好多大獎可以抽呢.請各位爸爸.媽媽和我一起來發表愛的宣言吧!! 這是美強生最新的感人廣告 !!上次是彈鋼琴的廣告.每每當我看到那個廣告時.我的內心總有一種深深的感動和期待.就像我在陪若恩看書和認字時.瞧她一付不想聽的樣子.總有幾許的失落.但試了幾回之後.當有一天她會自己拿書來給我.我唸她比的時候.我就明白了.她一樣有吸收時.那種感動和雀躍.就像廣告中的媽咪一樣."我的堅持是對的".只要有耐性和毅力.總有看見成果的一天.所以我也告訴自己.每天不管多忙多累.都一定要陪若恩看看書.說說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