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真心疼!!

2009112117:42

61.gif

  好久不見了各位好朋友,許久沒上格子逛逛了!!因為心情不是很美麗,所以就上來寫寫新事囉~~

        昨天快下班時,突然接到婆婆的電話,說妹妹撞了一個大洞叫我到急診室門口等,因沒時間詳問,於是媽咪匆匆忙忙的下了班,騎著機車狂飆到醫院去,一路上的心情真是難熬,因為不知道傷口怎樣,滿心的焦慮和恐慌,只能不停的祈求上天保佑我的心肝寶貝,直到我親眼看到我的寶貝,這才稍稍鬆了一口氣!!雖然不是很嚴重,但傷口很大很深,看的媽咪的眼淚都忍不住的狂流,超級心疼的啦!!

        結果本來沒哭的若恩妹看到媽咪就又嚎啕大哭,哭的媽咪的新都碎了!!後來爸比也趕來了,心疼的抱著若恩妹,眼眶泛紅的他,我知道他也超心疼的,但又不忍苛責他的媽媽,所以也沒多說什麼?????等了大半個鐘頭,終於換若恩妹了,醫生說傷口太深要縫2層,但因妹妹年紀還太小,無法用美容針,所以到時候還要拆線,不過還是平安最重要啦!!結果護士說要縫針但家屬必須離開,若恩妹很害怕的一直抓著媽咪的手不肯放,媽咪也覺得很奇怪,沒有家人的陪伴,一個2歲多的孩子一定會很害怕的,我真的恨不願意放手但護士一直叫我要出去,結果爸比才把我拉走,雖然他也覺得莫名奇妙~~~~

        無法放鬆心情的我,一直流淚,手也冰冷的直發抖,沒有看見孩子的我心情都崩潰了,連時間的覺得特別的慢!!!!!!好不容易縫好了,看見若恩妹妹,一顆懸掛的心這才放下來!!等到藥拿好了,這才帶著若恩妹妹回家了~~~

        幫她洗完澡,看了一會電視,泡了奶奶給他,這才讓若恩妹妹安心的睡著了!!!看著熟睡的寶貝,媽咪的眼淚又忍不住的奪框而出,心疼寶貝女兒受這種苦,拿著冰塊幫他冰敷,這才想起先前祐子也是額頭受傷,Ling買了一種藥膏給祐子抹,其效果很好,去找Ling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