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全天下的爸爸88節快樂~~~

2009080801:17

又到了一年一度偉大的"父親節",先祝福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以上這位帥哥就是若恩媽咪的爸爸、若恩妹妹的爺爺,在刻板的印象中,父親好像都是嚴厲且嚴肅的,但在我的記憶裡,爸爸一直是溫柔、愛笑,而且最寵愛我的!!雖然從小到大我都是爺爺、奶奶在帶的,但爸爸也在我的回憶裡駐記很深,我還記的讀國中時有一段時間是和父母一起住,爸爸每天下班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捏捏我的鼻子說:女兒,爸爸回來了,我讀書時讀的很晚,爸爸一定會泡一杯牛奶或蔘茶給我,然後說:安心唸書,爸爸在客廳等你喔~~~

真的,在我的記憶哩,爸爸就是如此疼我、如此溫柔體貼,即使我犯了錯,他也捨不得對我大聲,每每看到我哭,他總是比我難過呢!!還記得我結婚那天,爸爸親手為我蓋上頭紗,他哭的眼睛都紅了,只對我老公說一聲你一定要好好照顧他!!這就是我的爸爸!!

在這個屬於他的日子裡,我因為要上班不能在身邊陪伴他,但我仍想親口對他說一聲:爸爸,你辛苦了,我會永遠愛你的~~~

  

還有一位我想感謝的人-我的爺爺,從小他就代替爸媽照顧我,怕我冷、怕我熱、怕我生病、怕我受傷,教會我待人處世的道理,帶我上學、放學、送午餐去學校,一直到我上高中,因為正值叛逆期,做了許多令他們傷心、生氣的事情,他們也是寬容的原諒我了,在我的心中他們就像是我的父母一樣,直到我為人母之後,更能體會他們的辛苦,所以現在我常跟他們說,謝謝你們!!現在爺爺、奶奶的年事已高,我只能常帶若恩妹回去陪伴他們,但還是很希望他們能長命百歲、永遠健康快樂~~

                                  

下一張(熱鍵:c)至於最最帥氣的若恩爸比,就留給若恩妹妹長大之後,再來好好發表她的感恩心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