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八仙樂園玩水趣~~

2009080518:13

98.8.2 天氣晴

這天爸爸帶著我和若恩妹、小姐姐、還有朋友、朋友的女友和兒子,一同去位在八里的"八仙樂園"游泳,我們出門要去接朋友啦,在等待的同時先幫若恩妹拍幾張囉~~

在等了快30分鐘,他們才姍姍來遲,在如此炎熱的天氣裡,坐在車裡等雖然有開冷氣,但因車子沒有開動,在正午的烈日暴曬下,媽咪等的抓狂罵人了~~~等我罵完讓他們上車後,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從基隆出發了~~~

下一張(熱鍵:c)開了一個小時的車程,終於來到八里,但尚未找到八仙樂園的位置,只好到7-11去問個路,正好看見裡面有賣"八仙樂園的門票"!!!!!!嚇我一大跳,一張票竟然要680元,但我記得網站上好像才590元,後來店員向我們解釋590元是不含元內消費折抵卷120元,但680元有含,所以在7-11買比較划算ㄟ~~~~~~~~~~~真的是給他很貴ㄟ~~~~~~~~超想哭的啦,還好妹妹還不用買門票.......

進到園內發現人真是超多的ㄚ,哇塞,一張門票將近700元,他開園一天真是賺翻啦~~~我們趕緊先找了更衣室換泳衣,接著,若恩妹妹已經等不及要下水啦~~~

看我家若恩妹和哥哥玩的多開心阿~~雖然門票很貴,但看到妹妹的笑容,這一切也就值回票價啦!!



到了天色快暗,水變的有點冷,為了怕孩子們著涼,便換好衣服回家啦~~在等車的同時,若恩妹和哥哥玩起追逐戰來,還跌倒囉~~

回到基隆後,因為大家都餓餓,便有人提議要到八斗夜市去吃吃,那是孩子們的天堂,有撈魚、坐車車、還有小遊戲可以玩ㄟ,玩了快1個小時,突然下起一陣大雨來,便匆匆回家了,送他們回去時,妹妹看見哥哥下車要走掉時,還放聲大哭呢~~~但是,親愛的寶貝,媽咪只有辦法送你一個弟弟或妹妹,沒有辦法送你一個哥哥喔,饒了我吧~~~~

回到家後,若恩妹妹為了感激媽咪今天帶她去游泳,用力的親了媽咪好多下,但比較可以看的只有這一張,而且親到最後還用力的咬了我一下呢,真是痛死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