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真糟糕~~~

2009080116:13

昨天媽咪特地提早下班,就為了帶若恩妹妹去看基隆有名的皮膚科,每天只收80位病人,也不接受預約掛號,只能看診前30分鐘先去排隊,不然就掛不到,所以媽咪只好提早下班,帶著若恩妹妹去掛號~~

媽咪是為了若恩妹9個多月時撞到臉臉,變成一塊淡淡的斑(我一直認為是瘀青),我一心覺得會退掉,中間也帶去長庚問過2位醫師,他們說可能是胎記,但出生時並沒有,只有左眼眼白有淡黑色的胎記,只是現在若恩妹也2歲了,若是瘀青也太久了,所以媽咪就又帶她去看一次皮膚科!!

醫生一見若恩妹就對著我說,那是"太田母斑"俗稱胎記,我說但出生時並沒有ㄚ,醫生說胎記形成時間不一定,但眼睛就是啦!!

  "太田母斑"是一種青色的胎記,常分佈在眼睛的四周,是因為懷孕期皮膚基因形成時黑色素過多或分佈不均所引起的!!媽咪我頓時很想哭,但慶幸的是,此胎記並不影響健康,但媽咪還是很難過,雖然醫生說雷射可以讓胎記變淡甚至不見,但雷射會痛,媽咪聽的心好痛~~~

   

下一張(熱鍵:c)記得媽咪在懷孕時,只一直希望若恩妹能平安建慷、四肢正常,但還是遺憾,這不是大問題,爸爸說不論花多少錢都會讓若恩妹漂漂亮亮的,但媽咪還是覺得很對不起若恩妹妹,他現在或許還不懂,但在過1、2年他也會覺得為什麼他跟其他的小朋友不一樣,臉上有胎記第一影響是心理,到時我還真不知該如何面對他,但現在還太小,我又捨不得讓她去做雷射手術~~~我真的覺得很內疚、很對不起他,但還是得等他大一點才能做雷射ㄚ,唉,心情真不好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