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愛我,因為她總陪在我身邊

2009041321:12

這是我和我的愛女PASTA

這是PASTA和她的女兒跳跳!!


這是跳跳和我家若恩寶貝..

 

這個故事要從2年前開始說起!!95年的8月我收養了這隻吉娃娃,從此就結下了我們的不解之緣....................她到我們家時才6個月大,剛開始他對陌生的人.事.物都很恐懼,還不讓我抱抱呢,其實小狗就和小孩一樣,只要多花點時間和精神他就會對你死心蹋地!!!!!!!

那時我還沒上班,整天帶著她跟我東奔西跑,因此很快的建立起我們的情誼!! 她陪我歷經懷孕.生產,我也陪她歷經懷孕及生產,而我們同樣都產下一名女孩,巧的是我女兒頭上有一個紅色的胎記,她女兒也有,我真的非常相信我們之間的緣分!!

每當我心情不好在哭時,她總會不發一語的賴在我身邊,當我哭完時她總貼心的舔舔我的臉,像是在安慰我,當我在發脾氣時,她就像在逗我笑的表演中彈,她真的很可愛也很貼心,她親密的像我的家人一樣,我想我永遠都離不開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