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事難預料.........

2008080220:10

今天我下午請2個小時的假.去幫我姑丈上香!!他因為癌症過世了!!

但看間姑姑和表姐.表弟並沒有因為這樣而痛苦難過.仍是滿臉笑容的和我談天.我想他們是想通了!!

因為人死是不能復生的.但活著的人ㄧ樣要繼續走下去.所以哭過了就要再打起精神來.好好過生活!!

但知易行難.看他們雖然笑笑的.但言語中仍透露著傷感.讓我不免紅了眼框.但我並不想破壞如此安詳的氣氛.所以並未流淚!!

我的姑丈算和我們很親.但自出社會後.便很少見面了.而後忙著帶孩子.更是疏於連絡.但上次見面時.他還很開心的和我們談天.沒想到在見面卻是............

希望您在天上可以好好走.別再牽掛.我相信大家都會努力的過生活.永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