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跳的回憶錄!!

2008041013:36

親愛的跳跳誕生於2008年2月12日晚上10點多天晴有點冷.她的媽咪PASTA剖腹生下她.出生時的體重520公克.還蠻高的(因為補到跳跳身上)!!

隔天PASTA認得跳跳是她的女兒.所以開始餵食.開始了她們的親子生活!!跳跳過了12天終於睜開雙眼看見這個世界.看見她的媽咪.和她的朋友(瑪爾濟斯).同時也看見了我!!過了快20天.跳跳開始學習慢慢站立.越來越穩.越來越穩.所以我開始讓她和妹妹ㄧ起玩.為何叫"跳跳".因為每次我讓她們出來玩時.她總是用跳的.跳來跳去的和PASTA追逐.不然就是和她的朋友咬來咬去.非常貪玩呢!!!

ㄧ個錯誤的決定-改吃飼料.戒掉母奶.害死了她的小小生命.因為看她牙齒都長出來.喝母奶時PASTA痛苦的表情.因為心疼PASTA.所以決定讓跳跳改吃飼料!!剛換時又正值小姑結婚.全家下南部.所以無法親自照料.回來後又因照顧妹妹而疏於關心她換飼料後的狀況.而導致便秘!!初期又無細心注意.而害她生病.導致失去寶貴的性命!!都怪我.怪我的粗心大意.讓她生在我手裡.也死在我手裡.我真的沒辦法原諒我自己!!第二天了.儘管昨天哭了ㄧ天.今天只要ㄧ想到.我仍然無法釋懷.我回家看到PASTA.心中的罪惡感就油然而生!!我真的很對不起PASTA.她那麼放心的把孩子交給我.我竟然把她害死了.真的很對不起.對不起!!當我把PASTA放出來時.她都很習慣的到跳跳的位置去看看.去聞聞.到處晃.想尋找她的孩子.看她這樣我的淚就忍不住了!!

跳跳.答應我.妳一定要過的很幸福喔!!妳一定要投胎到好人家.找ㄧ個真正愛你疼你的好人家喔!!我衷心的祝福妳.祝福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