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跳跳"的ㄧ首歌!!!!

2008041012:02

                             

                                                                               秘密

                                  好想告訴你 這熟悉的雨季 最適合在深夜想你
                                            想你溫柔眼睛 想你專注神情 想念你甜言蜜語

                                            好想問問你 今天的心情 才想起你早已遠離
                                            卻又發現自己 仍活在回憶裡 以為身旁還有你

                                             如果這一生我們愛不夠 來生你千萬認得我
                                             如果這一生我給得不夠 來生給你所有的我

                                             就把你深深藏在我心中 一輩子再也不對別人說
                                                       說我曾經愛過你 我曾經為你笑過哭過

                                              就把你深深藏在我心中 一輩子再也不對別人說
                                                       就算他日再相遇 也笑著與你擦肩而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