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相愛遊戲篇

2008031923:27


今天下班便馬上飛奔回家.因為若恩要回來囉!!

今天婆婆因為有事.所以晚上把若恩給我帶.所以一下班就急忙跑回家!!結果若恩一看到我就開心的大叫.讓我整個人超開心的.一天的疲勞都消失不見了!!帶著若恩去跟小小狗玩.她超HIGH的(每次都會喔)一直要摳小狗狗.亂可怕的!!然後我們又去客廳玩.她把桌上所有的東西都掃到地上.最後我把她帶去房間的地上玩球.她很厲害ㄡ.還會玩"妳丟我檢"呢!!玩了一會兒.她想睡覺了又生氣的大哭.只好給她嘴嘴唱著"妹妹揹著洋娃娃".就這樣在我懷裡睡著了!!

睡了快一個小時.若恩醒了開始鬧.我猜想她是餓了.先幫她洗澡然後喝奶奶.心情恢復後我們就開始自拍了.看看這張洗完澡拍的.是不是超可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