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滾吧.女孩!!

2008031700:59

自從上次買了地墊之後.每個星期只要若恩回來.我一定帶著她在墊子上玩.希望她能學會爬行!!

            我試過許許多多她愛玩的玩具.不過效果並不大.結果今天我突然心血來潮.抓了小狗狗在她面前.因為平常若恩看到小狗狗都會特別的興奮.所以媽咪就想說試試看囉!!結果一試.真的奏效了.她極力的爬行到狗狗面前想抓住狗狗(當然我也有保護小狗狗.因為怕受傷).那種速度是平時所沒有的.看的媽咪好開心!!原來若恩不是不會.只是平時沒有動力.現在已經可以用肚子爬行.相信很快的.就可以用腳腳爬行了.媽咪真的很高興.真的很想告訴全世界~~~~~~妳是我最大的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