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到底是什麼????

2008031210:59

對我而言幸福到底是什麼???

幸福就是-看著我的寶貝女兒一天天的成長.快快樂樂的生活.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了!!

以前的我總認為.懷孕ㄧ定是必經的過程.生孩子也是人生課程之一.但不認為帶孩子是必要的事!!

但自從有了若恩以後."帶孩子"成了一種奢求.因為要工作.反而讓我更珍惜和若恩的相處時光.常責怪自己

沒有盡到當媽媽的責任.沒有在她身邊伴她度過ㄧ生ㄧ次的童年時光!!

但經濟不景氣.像我們這樣的小家庭沒有雙薪很難養活ㄧ個孩子.也或許我想給他的太多.老是覺得不夠呢!!

物價ㄧ直波動.房貸ㄧ直提高.生活中的細節.樣樣都需要金錢.不賺行嗎?????

不過也還好.看著她一天天的長大.她笑容滿溢的小臉.讓我覺得ㄧ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她是我的全部.也代表我的人生.因為有她而更加完整了.完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