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愛,從心開始》

2009031214:10

  ㄧ句"改變,永遠不會太晚"讓我有想去看的衝動!!!!總覺得現今的社會裡不知是社會風氣.或是人文風情的影響.似乎人人都有想法.但真的能照著想法去改變的人卻很少.就像以前的社會爸爸總是很威嚴.關心和愛總是放在心裡不能說出口.但當下的孩子卻無法感受那種制式的愛.總覺得愛就要勇敢的表達.而我個人的想法亦是如此!!!!!

   在台灣.愛似乎很難啟口.人們總是害羞將愛說出口.總是錯失許多機會和真愛.所以改變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像我.也很期盼改變自己的生活形態和方式.但總是想想而已;像我老公以前是ㄧ個相當內斂的傳統男人.總覺得愛是該付諸行動.而不是用嘴巴說.而我是ㄧ個浪漫的人.總希望他能親口對我說他有多麼愛我.因為你不說我又怎明白你心裡到底在想些什麼呢???????是吧!!!!!!!!!

   所以當我看到《愛,從心開始》的電影介紹之後.我的心裡就感受良多.想找ㄧ個時間約我親愛的老公陪我去看這部很有感覺的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