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時後的夢想!!

2008031001:54

每個人小時後或多或少都有許多的夢想!!

而我也不例外!"空中小姐"是我最最久遠的夢想.穿著美美的制服.化著最亮麗的妝容.說著多國的語言.為著大公司的總經理服務.多麼美的畫面啊!!辛苦了許久.就在18歲那年遇見他之後就再也沒有了!!自此之後.最大的夢想就變成"結婚"!!

幻想著我身旁的他.拿著999朵的藍玫瑰.拿著1克拉的大鑽戒.在所有親朋好友面前向我下跪求婚.多浪漫阿!!但也沒實現.就像一般平凡的夫妻一樣.就這樣的進了禮堂!!過了幾年平凡的夫妻生活.早就沒了所謂的夢想.就只想平淡的過生活!!一直到了去年.有了我此生最大的夢想!!就是我的寶貝女兒-若恩.她給了我許久沒有的悸動.也給了我不再有過的美夢.想著以後看著她慢慢的長大.越來越動人.雖然她才8個月.但我已看到以後她在台上演奏鋼琴的畫面.是那麼的氣質.那麼的優雅.接受著幾萬人的掌聲.而她是我和她爸爸的驕傲!!這就是我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