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告訴你~這個猛男暗戀我很久囉!

2008091512:07

偷偷告訴你~這個猛男暗戀我很久囉!

偷偷告訴你喲!這個猛男暗戀我很久囉!



琳達自製
呵呵~開玩笑的啦!
看到猛男胸前的我嗎??
今天琳達要和好友分享好玩的網站
一個不一樣呈現相片的圖檔
請點入  
PhotoFunia

先挑選一張你喜歡的樣式,例如:

一、按下去後會出現Browse...的按鈕
(當你看到How do I resize my photo? 的字樣表示你的電腦不支援此網站,那就必需要下載安裝程式囉!雖然都是英文的,但都有附圖檔說明,就按照圖檔解說進行下載安裝)

二、此時就是要挑選你個人的相片,相片的檔案不能太大,最好是大頭照的尺寸,不要大於500kb
jpg 、 png 或是 gif  的檔案類型都可以上傳的

三、等個一至三分鐘上傳完成,圖檔即出現,此時看圖檔的下方有三個按鍵

Save to
disk

Save as
avatar

Save to
ImageShack

第一個是儲存到你個人的電腦
第二個是只有一半的圖檔(半身)
第三個是觀看此圖的網址,或是在圖的上方按右鍵→按內容也是可以看到網址滴喲~

真得很好玩,你看我上電視嚕~~
此圖網址
http://img84.imageshack.us/img84/5082/ugl0l73b8wianijl1c5swgfd3.jpg
以上由  琳達教學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