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你快點醒過來!

2009071313:44

寶貝,你快點醒過來!

寶貝:

    你爲什麼聽不到我的聲音?爲什麼張開眼睛也不理我?

在心外加護病房的時候我只能牽著你的手,只能拍拍你的屁股,摸摸你的腳,到現在我還是沒辦法抱妳,其實撐了快一個月,媽咪也很想帶你回家,你可以玩你的積木,玩你的車車,我還可以帶你去吹泡泡,我知道張醫師很盡力了,有些事情是沒有辦法一一兼顧,所以我真的不怪醫生北北。我曾經怪自己,就在第一天知道你心臟衰竭的時候,媽咪真的很後悔在你還不知道什麼叫做"開刀",就抱你進手術室,腦中就一直重複你被麻醉葯打暈,掙扎著想要爬起來的樣子。現在手術成功了,你什麼時候可以親親我,可以跟我說話,我還不求你這麼快就可以唱歌給我聽,你只要跟我說說話就好。

寶貝,你快點醒來吧!

然後,我等著你跟我說:媽咪,我們回家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