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不到過去,回憶曾經你給的愛☆☆

2008110511:20

☆☆回不到過去,回憶曾經你給的愛☆☆

 

 

     愛,沒有誰對誰錯。只有緣淺緣深。

        愛,其實很容易,就是輕輕地把你放進我的心裏。

        愛,其實不容易,就是無法走進你的心裏。

有一道門,我們永遠都打不開,因為我們拿錯了鑰匙。

或者說,是我們走錯了門。迷失地我們,竟然把所有門都當成了一種,

如果只是想要取暖,如果只是想要關懷,其實並不一定只有愛才可以擁有。

 

  曾,多想做你的專屬天使,多想帶你飛向我的天堂。

擁有你,哪還需要別的願望,沒有誰能取代你在我心上。

今,我的心從沒有搬到另一個位子,也無法為你而留。

我也明白,有一種人,這一輩子只能做朋友,哪怕相愛也一樣無法跨越那道打不開的門。

 

  ---這是別人寫的故事,此時我深有感觸。

是啊,也許我曾經住進了你的心裏,

卻因拿錯了鑰匙,開錯了你心裏的那道門,迷失了自己。

所以錯過了,我就在也進不去了。

 

  曾經以為這輩子你都會是我的,你不會離開我的,你對我的愛無堅不摧,我太自信了。

總以為你對我的付出是應該的,總以為我們的愛是經的起考驗的,我太天真了。

從來不知道愛情是如此脆弱,就算容得下眼裏的一粒沙子,也經不起長期的風吹雨打。

我想以特別的方式來考驗我們的愛情,所以我一次次的傷害了你,卻忘了你也會累的。

終於,你的耐性被我的一次次的任性給磨滅了,你累了,對我的愛沒了,

在你轉身要離開的那一刻,我才知道自己用錯了愛你的方式,我才知道我有多怕失去你。

可是我們回不去了,你走遠了,我怎麼也追不上你。

 

  “有些愛給了你很多機會,你卻不在意沒在乎,想重視的時候已經沒機會愛了,人生總是很諷刺,一轉身可能就是一世”

 

        為什麼我沒早點讀懂這句話,現在失去了,才知道原來自己有多在意,還有用嗎?

 

  後悔也好,遺憾也罷!

        你終究不會回來,無論我怎麼苦苦掙扎,無論我有多想挽留,你已經無法愛我了。做朋友吧!

這是唯一我需要做的,好難,真的好難!

我已經瘋狂的沒有了自己,能放的下嗎?

算了吧!

 

  在最愛的時候離開,雖然會有割心般的痛,

至少還有美好的回憶,至少我們還可以是朋友,至少以後我們不會是仇人,

至少我還可以在角落默默的為你祝福,至少我還可以問你最近過的好嗎……

 

  那就把愛埋藏在心底的最深處吧!

回憶也許會很痛,但可以證明了我們曾經也刻骨銘心的相愛過,只是我們錯過了,

不要有遺憾,不要有淚水,我們還會是朋友,

我並沒有失去你,只是換了一種擁有你的方式,

只是我們以後各有各的生活,曾經我擁有過的肩膀會變成別人的

 

  很高興有你陪我的這段時間,我真的很快樂,

謝謝你對我的寵愛,謝謝你對我的關心與愛護,

謝謝你給過的感動,謝謝你讓我懂得被愛的感覺,這輩子我都不會忘記你的.

 

  雖然我不是你的第一個女人,不能讓你刻骨銘心的記住,也不是你最後的女人。

但是在往後回憶裡能擁有你,真的沒有遺憾了,

希望你還能想起我們曾經有過的情誼,忘掉我給你的傷害吧!!

 

  一切隨緣,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求不來。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們是朋友了。

對於你的愛,我會放在心底最深處,我不會在讓你傷心難過了。

請你相信我,我會過得很好。也請你一定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