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 ☆☆

2008103011:52

                               ☆☆“戒” ☆☆

                                             

 

原來 原來
懂得
愛情是一件這麼傷的事


有個人讓我懂得了愛情
曾經是他帶給我
美好
曾經讓我認為
在這個世界上
我也可以有屬於自己的童話

可是當我已經習慣的時候
也是他瞬間無情的
將那些美好從我身邊全部拿走了
童話裏只剩下一片荒蕪和淒涼

覺得自己像個被扒光刺的刺蝟
沒有了刺好疼
甚至是幾乎沒有了生存的能力
可是卻無法
將那些扒掉的刺再一根根的找回來

為什麼自己會那麼傻
曾經是那麼驕傲的公主
此刻卻是最可憐的愛情乞丐

曾經因為怕冷
僅僅只為了尋找一點溫存
而將自己徹底的放縱

可是此刻卻突然的醒了
頓時覺得自己的靈魂是那麼的醜陋和骯臟
討厭那以後的自己
痛恨這樣的自己

難道是愛情將自己摧毀了嗎
難道說愛情真的是毒藥嗎
可以讓人上癮
可以讓人頹廢
可以讓人就此
墮落
甚至可以讓人從此失去自己純白潔淨的靈魂
更甚者還有
生命

感覺愛情真的好可怕
吞噬著一切
難道懂得愛情
就是將自己一點一點的推向“死亡”嗎

我染上了愛情
無法自拔
我好想“戒”掉愛情
還有可能嗎
我還有可能在有生之年將愛情徹底“戒”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