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淡水一日遊

2009022313:59



看到星期六天氣這麼好.不想呆在家裡.就一個人帶著若恩搭"基隆客運"坐車到士林.再改搭捷運到淡水!!因為爸爸要工作.所以不能載我們來.不過沒觀係.媽咪已經學會坐車到台北了.以前總要靠人家載.現在我可以帶著若恩自己坐車.真的找不到再問人.不過現在的人都很熱心.不僅告訴我怎麼坐車.還會讓我給我和小若恩.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暖ㄚ!!!!!!!!!

這回到淡水的目的.就是帶小若恩去搭船.從漁人碼頭搭船到淡水老街.因為爸爸會暈船.所以來了很多次.但我和小若恩都是第一次搭船呢!!!!!!真新奇......

出門前我先和若恩說.媽咪今天一個人帶妳去玩.所以上車後妳要先睡覺.才有力氣玩.而且今天要自己走.不可以一直叫媽咪抱抱.不然媽咪手會斷掉喔!!!她點點頭說好.真的一路上她都好乖喔.上車乖乖睡覺.下車都自己要下來走.超配合的!!!!!!

我們先到漁人碼頭.一走進去就看到警察騎著馬到處巡邏.若恩看到真正的馬興奮的尖叫呢!!!!走到情人橋.若恩也開心的一直往上走.走到中間可以看到很多小艇.開來開去.若恩超開心的一直往橋邊走去.我就得一直在旁邊拉她.因為還蠻恐怖的.但瞧那小鬼一點兒都不害怕呢??????

過了情人橋.就看到很多人在畫素描.每一攤都很多人.還有很多人帶著狗狗來散步.看到別人幫小朋友照相.若恩也拉著我的手.然後一直對著我裝可愛.就是要我幫她照相.沒幫她拍她還不肯走呢!!!!真是可愛阿.一路上就帶著她慢慢散步.後來我們又看到騎著馬的警察.他們停下來讓遊客拍照.還讓遊客摸摸馬.我問若恩要不要摸摸馬.她一下點頭一下搖頭.想又怕.真好玩!!

逛了一會.休息一下.我們就去搭船了.準備到下一站"淡水老街".船程大概20分鐘(非常快).若恩看著窗外的水花.非常開心.開心的一直比著窗外!!!!!!!!!到岸後就有許多遊戲的攤販.若恩就興奮的想去玩遊戲.一直拉著媽咪的手.我們去玩丟球球的遊戲.贏了一根大棒棒糖呢!!!!

                  

逛了許久.我們去電視介紹的混沌麵店.吃了一份雞腿飯和混沌湯.但其實還好吧!!吃完後再繼續逛.其實有點累了.後來看到做手模的店.就幫若恩做了一隻手.因為是做琉璃的.所以要等一個禮拜.他會幫我郵寄到府.後來接到爸爸的電話.說工作完要來接我們.所以我們就繼續慢慢逛.等爸爸來了後.再吃個東西.就回家吧!!玩了一天真的很累.妹妹上車沒多久就睡著了.哈!!小寶貝真的很累囉!!!!!!


淡水ㄧ日遊
2公里
2英里
©2009 Yahoo! Taiwan
Data ©2009 NAVTEQ, Kingway
   
若恩妹妹

行程描述   

我的原創陽光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