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令人生氣ㄚ!!

2008120412:46

                        
 

     今天ㄧ早去買早餐時.看到報紙上登著"狠心媽媽打死43天大的女嬰".看到傷痕累累的相片.讓我忍不住紅了眼框!!!!!!!!!!為什麼有人可以如此狠心活活打死自己懷胎10月生下的孩子呢????????報紙上寫說ㄧ位23歲的年輕媽媽因白天要帶1個1歲半的哥哥和1個40天大的女孩.再加上因經濟壓力和先生吵架.而女嬰半夜哭鬧時.媽媽竟拿梳子打到梳子斷掉.還有用指甲銼刀和衣架.直到發現孩子全身冰冷.才驚覺事情不對連忙送醫急救.但為時已晚!!!

     我不懂!!現在多少人想生卻生不出來.他們卻是有了又不好好珍惜.既然沒有當父母的自覺.又為何藥害孩子受苦呢??????不如把她拿掉.最起碼她不用活受罪.甚至是活活打死............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我們也不是很富裕的家庭.也是要靠2份薪水生活.但該給的我還是會給.最起碼我不會讓她餓到冷到.每個人也都會有生活或家庭的壓力.我也不例外阿!!白天要上班.晚上帶小孩.還要做家務.我也很累ㄚ.難道這樣就該將壓力發洩在孩子身上嗎????那我想妳太沒資格當父母了.真是令人難過和生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