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身影讓我魂牽夢縈 ☆☆

2008111520:07

☆☆誰的身影讓我魂牽夢縈 ☆☆

                                                                                                 

Photobucket

看著那些漸漸模糊的清瘦文字,

慢慢的開成一朵朵雪色的花,

不停敲擊的指尖,如一根青色的籐,

也緊緊的纏繞在歲月的圍牆之上。


一路走來,山水依舊,在風雨飄搖中,
 
一抹飄然若逝的,是誰的身影?
 
總是在長長的落寞孤單中徘徊,
 
總是在文字中心疼著那抹嫵媚的身影,
 
還有,注視著我的溫柔如水的目光。
下一張(熱鍵:c) 
如花的季節遠去,
 
不經意間,春意已闌珊,
 
那抹身影,在水天一色的飄緲間漸行漸遠。
 
用一季又一季的花香去守候,
 
卻無法丈量,你心中千絲萬縷的心事。

誰的身影,總是微笑著,
 
把我眉間的愁摘下,
 
用纖細的手指輕輕的彈落,
 
化成一曲悠揚的樂曲,撫平我百結的愁腸。
下一張(熱鍵:c)

輕吟著文字中三千情思,
 
濃濃的情,濺濕了我一直吟唱著的詩韻,
 
又是誰的身影,踏著婉約的幽香,
 
在一聲聲的輕語低吟中,姍姍而來。

穿越時空而來的身影,
 
觸動了我憂傷的心弦,
 
寫下這些浸著花香的文字,與你纏綿低語。
 
這些玲瓏的文字,
 
讓我的心感到微微的疼痛。
下一張(熱鍵:c)
是誰的身影,在我溢滿相思的詞中,
 
迎風獨立,橫笛輕吹。
 
又是誰的身影,拾起了,我遺落風中的思念,
 
在我的文字裡魂牽夢縈。

無法抹去刻在心底的痕跡,
 
內心深處,有千結纏繞,卻又欲說還休。
 
此刻,夜風用優雅的手指,
 
輕輕的敲打著窗沿,疏離的梧桐下,
 
誰的身影,踏著細風緩緩的走來,
 
我的心,又在為誰憐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