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起新的詐騙集團的手法

2008102910:34

又一起新的詐騙集團的手法

 

 

       剛剛 接到一通04-2295-4320的電話 (背景還有其他人說話的聲音)

一個男的 操標準國語 說他是中部打擊犯罪中心 警官 楊正順

還要我將他的資料給抄下來

首先問我身分證字號對不對 他要先核對我的資料,然後問這幾年有無遺失身分證或是有借他人使用

他又問了我一支電話和我家的地址,還說是不是我曾經留下我的資料所以才被盜用(他所說的資料都是正確的,不過現在要取得這些資料都很簡單的)

他說這幾天在豐原破獲了一個犯罪集團,受害人達1800人左右

現場有發現有我的中國信託和合作金庫的存褶及被偽造的身分證

又問我認不認識鄧文斌或是陳坤松這二位被逮到的嫌犯

還問我除了中國信託和合作金庫之外是否還有其它的往來帳戶(開始要了解我的經濟狀況了)

說在六月四日時我的合作金庫裡有一筆84萬6000元滙進來問我知不知道

我說我巳沒有在使用合作金庫了

又問我目前還有使用那些往來的銀行戶頭,他要將我所有的銀行戶頭都要凍結了(這是詐騙的話術)

我說我只剩下農會在使用了,他還問了我存款裡是否有超過三萬元以上

我笑笑的說不可能的,因為那是公司轉薪資用的,所以裡面都沒有錢

可能發現我沒有錢,他最後說謝謝我的合作,到時若有需要會請我到庭做證.......

★大家注意呀~這就是另一起的詐騙事件喲~
第一、若琳達真得成為犯罪集團的人頭戶,應該是警政單位會先發文郵寄通知才對呀~?
第二、那有人核對資料是在電話核對的呢??他怎知道接電話的人真得是本人呢~?
第三、帳戶若要被凍結,那有可能事先告訴你,好讓你先將錢提領出來呢~?

所以說〝各位郎客呀~疑........愛姿意喲~~〞
以上是琳達實際經歷分享請大家告訴大家,希望不要有人成了受害者


以上由琳達分享